李小晴即將邁向滿週歲時
馬麻我砸下重本買了條ergobaby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開箱吧!

收到東西時我嚇了一大跳! 怎麼跟網路上爬文的包裝和logo都不同!?
搞了半天,原來是ergobaby換了新logo和包裝囉~

依舊是手提盒裝,只是手提繩換成一般棉繩了,不像之前會因背帶款式而有不同
來張包裝照~整個外包裝的改變很大對吧!
不過我發現,不同款背袋的外包裝還是會有顏色上的區別
像我的有機款是草綠+白色搭配
看到有位馬麻的原創款是橘紅+白色搭配(還是說不同樣式的外包裝顏色也會不同呢?)


logo囉,依舊保留了標誌性的鸚鵡螺圖案
換上新裝的logo是不是很清爽呢?
logo也挺有夏威夷的海島風
哎唷~2logo我都好喜歡喔(吼)

圖片取自台灣ergobaby官網

接著來打來裡面吧~
連說明書也換新的囉!(好像和心貼心嬰兒護墊的說明書是同樣式)

將將~本次主角!這可是我挑細選的款式唷
有機款-蘇格蘭(藍色彩繪布)
這款是用100%的有機棉下去做,質感非常柔軟好摸
雖然我們家是位女娃兒,但為了配合把拔的運動休閒風
就挑選這樣式,不管是把拔孩是馬麻用都很好看~

細部圖

背帶上有新logo,一整個點亮這款背帶呢!
帽兜收納袋也是方便不使用帽兜時可以收起來,才不會散一大片帽兜在那邊
拉鍊暗袋,馬麻我覺得這好方便,
李小晴的奶嘴、米餅都可以放這邊,有臨時需要的話都可以馬上拿到!省得去翻包包~
每個搭扣都有logo,還有肩帶束帶的貼心設計呢!
才不會多餘的帶子吊掛空中,而破壞美觀

保固書


馬麻我沒有再拍多餘的細部照,
因為這篇也不是ergo驗明正身的文章
所以就給大家純欣賞啦~
哈哈~~

Ergobaby背帶介紹

圖片取自台灣ergobaby官網
這樣的設計感覺很貼心吧~
完完全全就是維護把拔馬麻的身體、提供隨手需要的方便和追求時尚美感來設計的阿!

就連不少大明星也用ergobaby

圖片取自台灣ergobaby官網

Ergobaby的款式也不少,以下是比較表

圖片取自台灣ergobaby官網

如果有喜歡而且也想購買的人看了這比較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決擇
可以參考QFma’sERGObaby背巾選購指南
裡面有每款的圖片介紹和比較
多看個幾次,就可以找出符合自己需求貼近需要的ergobaby背帶囉~

除了以上的貼心設計阿
Ergobaby真的是設想的非常周到!
怎麼說呢?
就是,當ergobaby背帶到手後,是可以馬上使用的唷
不需要做任何清潔動作、也不用丟進洗衣機裡洗
只需要拍拍背帶上的棉絮就可以了!
因為每條背帶在放進盒子出廠前都有做過特殊處理
方便每位把拔馬麻拿到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
省得在洗過、晾乾才能使用
是不是超級貼心的阿!!

改天馬麻我再來分享實背的狀況嚕~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