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懷孕的時候超級愛看美食料理節目
其中有個節目是一對姐妹共同經營一間杯子蛋糕店
不只純粹杯子蛋糕,也接特別款杯子蛋糕的訂單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好想好想吃杯子蛋糕

直到最近要籌辦李小晴的週歲趴
馬麻我就想到這款蛋糕
主要是因為杯子蛋糕不用花時間一刀刀切、一人一個分量剛剛好
而且,蛋糕可以客製化、口味更可以任選

在一一搜尋後,朋友介紹這間專門製作客製蛋糕、杯子蛋糕和小餅乾的工作室
這間工作室雖然沒有店面,但可是有提供試吃的唷!
讓每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試吃看看,在決定要不要訂購
目前只有杯子蛋糕的試吃,客製蛋糕和餅乾部份沒有提供
口味可是有7~9種可以選擇呢!
MooQ一次可試吃2種口味杯子蛋糕

馬麻我就
mail預約了面交試吃的時間和口味

來了!




我預約的是:香濃巧克力還有旋轉咖啡杯2


香濃巧克力上放了一顆顆的棉花糖
讓這款杯子蛋糕配色不單調


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濃耶!
內餡和蛋糕上面的巧克力是一樣的~
蛋糕體口感也很紮實,不會軟趴趴的


接著是旋轉咖啡杯


由於馬麻我對咖啡沒那麼有感覺..
所以試吃工作就交給把拔,把拔只說了:好吃!(昏)
不料,我一張照片也沒拍,一整個很沒有公信力
不過我吃了一小口
咖啡的味道感覺很latte,又有點摩卡
該說他口味很安全嗎? 總之至少這口味不會是地雷囉~
好吃好吃啦!

就很簡單的試吃完,為了該選哪些口味而想破頭時
我和把拔決定不辦週歲趴了!
因為後續要忙的事情挺多的,就決定取消
換個方式來為李小晴慶祝一歲生日
(哈~一整個就是來亂的 >”<

不過馬麻我還是會訂幾個
MooQ杯子蛋糕來過過乾癮囉~

MooQ杯子蛋糕】

MooQ杯子蛋糕 無名部落格
MooQ杯子蛋糕 臉書粉絲團
工作室(面交)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597 (中和景安捷運站旁, 景安路與景平路交叉口)
訂購電話:02-2246-5093 / 0928-298-906
e-mail
thecatmok@msn.com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