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晴:馬麻你好好逛
~幫我買東西!我乖乖的在旁邊玩~

終於來到下篇..
這部分主要是分享李小晴的新衣服拉~
其實是未來的衣服..

因為李小晴還有個亮亮姐姐~
所以衣服都會買大一點的先給姐姐穿
要不然現階段的衣服也都是亮亮姐姐給的
已經多到有那麼點排不下行程表了 噗噗

廢話不多說!
快來介紹吧~

Akachan
洞洞包屁衣

買了2種款式 無袖前排扣款 細肩帶款
我只能說不管洗了幾次..
超!級!好!摸!
連馬麻我也想穿akachan洞洞衣了拉~
購於akachan

西松屋
櫻花紛飛T-shirt



購於西松屋

西松屋 無袖粉紅蝴蝶結 上衣+小褲褲
 
這套衣服買的是要讓李小晴在日本穿的
所以尺寸挑了80cm
衣服穿起來不會太大
只是那個小褲褲..
腰的地方根本就是太大了!
之所以穿的住是因為..全靠李小晴的大腿夠
才能穿住這件小褲褲阿~~ 噗噗
購於西松屋

BeBe HUG & KISS T-shirt

購於BeBe outlet

BABY GAP 條紋one piece & 內搭褲

GAP的單價頗高..
當初只是剛好路過..想進去看看
那天又剛好是週末假日有做折扣活動
馬麻我也很幸運的抽到30%off的優惠券
這個多個剛好不買點東西怎麼行呢!
替未出生的小姪女挑選禮物
也順理成章的幫李小晴添購新衣服囉~
購於GAP專賣店
 

 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