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晴:大家好久不見~


李小晴:我馬麻又偷懶
了!!

馬麻怠惰了
噗噗
其實是這段時間很忙..
每天跟李小晴玩、看書、東摸西摸的
時間一下子就過了
就這樣週記變成雙週記啦~
其實之前的週記是以農曆來看..
不過馬麻我後來想了想
或許還是用國曆來看會比較頭腦清楚些 ß是指馬麻我>”<
所以實際上..三個多星期沒有記錄 噗噗

總之呢~
這三週李小晴的發展
也真是讓馬麻我昏頭了
從小白一號準備現身開始
晚上睡覺不好睡
總是拖到半夜12點左右才好好入睡
有時甚至..每半小時哭醒一次
好不容易小白一號出現了
小白二號也蠢蠢欲動了~
就這樣過1.2個星期


然後李小晴就莫名其妙的越來越晚睡..
一整個就是跟大人們同進退
我跟把拔多晚睡李小晴就多晚睡
有幾天甚至到12點都不睡呢!
就在前2週和姐姐聊了李小晴晚睡的狀況
讓我被姐姐念翻了!
要狠下心來!
隔天開始就決定調李小晴的作息讓他早睡
當馬麻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成功的時候..
就莫名其妙被我跟把拔混到成功了(噗噗)  
一連下來一個星期過去
李小晴最晚9點半一定會熟睡
除了週末回娘家比較晚回家
至少回家路上在車上睡著
回到家10點抱上床都會繼續睡到隔天
感覺..馬麻我好像也不太需要狠下什麼心
李小晴總是很配合馬麻給她的飲食份量跟作息時間

這段時間裡我們也帶了李小晴去參加爬行比賽


一開始覺得
李小晴應該會爬到終點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時間
沒想到..李小晴上場了!
只是趴在起點一直微笑..

最後就5.4.3.2.1時間到~
直接從起點把李小晴抱下台 哈哈~
把我跟把拔都笑翻了
李小晴的人生第一場運動會就這樣落幕...


發展:
3個星期李小晴的發展狀況
延續之前從會抓著桌子站起來,雖然失敗次數不少
現在不管是坐著還是趴著都可以抓桌邊站起來
還會靠著桌邊玩甚至跟我搶滑鼠、筆電鍵盤


喜歡拿出來玩的書也越來越多
當然也被李小晴吃掉不少書紙(~)

開始喜歡吃餅乾跟小饅頭
本來對小饅頭一點興趣也沒有
只是過了一個星期
反而開始想吃這樣東西(要不然原本放著不吃都是馬麻我吃掉阿~
在手指的精細度上似乎也比之前精準多
之前一直都是玩馬麻我脖子上的項鍊來練習
或是玩我身上衣服的扣子標籤之類的

奶量與副食品:
0800~08:30à180ml
1200~12:30à副食品200ml
1620~16:30à副食品150ml
1930~20:00à210ml

便便狀況:
一天1~3

李小晴:買菜買菜
~


李小晴:那是我耶
~在電腦裡!
其實那是..去參加爬行比賽被mamibuy的小姐拍下來的!
李小晴瞬間變成知名網站上出現的人物了 噗噗
Mamibuy新聞

最後來段李小晴扶桌邊站起來的影片吧~
(其實她的目標是桌上的滑鼠!) 
{###_viviswatch/32764/1832093467.flv_###}
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