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晴:這是我的新菜嗎?

有發落李小晴副食品吃吃的人一定在想
..
怎麼又是馬鈴薯跟地瓜阿?!
哎呀呀~
馬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~
之前還為了買不到地瓜而煩惱
沒想到地瓜買了之後
把拔公司同事就送了他一大袋地瓜
不只這樣!
連附近鄰居也..拿了一大袋送給我婆婆!
ohoh~天阿~
所以,李小晴你忍著點吧!

關於馬鈴薯泥及地瓜泥的製作方式請參考一下這二篇囉~
馬鈴薯泥à【晴晴副食品】西餐的配菜,台灣夜市的美食.馬鈴薯泥 & 紅蘿蔔馬鈴薯泥
地瓜泥à【晴晴副食品】清甜又通暢.蔬菜湯底米粥+紅蘿蔔地瓜泥,同場加映==好吃又營養.馬鈴薯沙拉


上菜時間到~


馬麻:李小晴來吃吧
~
李小晴:喔~馬麻!怎麼又是這2個!!
 

是低
~大家沒看錯
李小晴吃膩了地瓜跟馬鈴薯! 噗噗
只是李小晴還是乖乖的繼續吃
不愧是我的好孩子阿~

食用後:
排便依舊2天一次
因為這次2樣食材的含水量都不高
所以便便比之前來的更扎實
雖然李小晴不排斥這樣的組合
但是便便的時候都會大哭
馬麻我在想可能是便便太硬屁股會痛痛
所以每用力一次就哭一次
à含水量不高的食材不適合一起食用


李小晴截至目前的食用狀況依舊是..
安全名單:高麗菜、青花菜、胡蘿蔔、青江菜、馬鈴薯、地瓜
觀察名單:南瓜
不喜歡名單:香蕉

 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