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晴:今天來露個大腿吧
~

這東西讓我物色了很久才下手!
沒想到卡給他刷下去後不到48小時東西就送到家了!
讓我不得不來推一下這網路商店拉~~
Songmama的速率真的是快阿
難怪店家評價這麼好!
店家由此去àSong BabyJoy

來張開箱照吧~




湯匙握住的部分是軟的材質
所以很方便可以把離乳食擠向湯匙

整個湯匙拆開後
有裝離乳食的本體、餵食湯匙的部分及湯匙的蓋子
整支湯匙好清洗的
本體部分用奶瓶刷刷個2圈就好
就算懶得用奶瓶刷,用水沖沖也可以洗乾淨
餵食湯匙及蓋子部分,用清水沖就可以清潔溜溜嚕~

再來個實際使用照
你看看~~
米糊沒 三兩 下就被我給擠到餵食湯匙的部分
就待李小晴來體驗這湯匙合不合她的櫻桃小嘴嚕~



後來..李小晴吃得很順暢
馬麻我也忘記要拍張照秀一下 >”<
 

反正阿~
大推推推推推~~
超級好用的拉!

只是會有小缺點!

就是如果離乳食太稠 泥團裡會有空氣
一擠!就會把米糊給噴出來
李小晴就有幾次被馬麻我給噴到
但小妞覺得挺好玩的~
或是阿~
之後進階到比較有顆粒狀的離乳食
到那時可能就不適合用這款湯匙了!

但以現階段來講..
馬麻我還是大推薦!

然後阿!好康的來惹!
馬麻當初我買了2boon餵食湯匙
只拆封用了一支
還有一支沒拆封的 一樣也是紅色
要賣給有緣人~(噗)
有哪位把拔馬麻看上的阿!(呼喊)  
一支賣
320(不含運) 已售出!

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唷~~

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