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晴:日本電車的椅子好舒服喔
~難怪馬麻都會坐到睡著..連我都想說聲讚了!(舉大拇指~

這一週就幾乎都是在日本了
..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大阪很遠
每天要花費的交通時間3個小時跑不掉
所以李小晴也幾乎都坐在娃娃車上陪馬麻我推著到處去
這部分馬麻我是對李小晴很抱歉的..
沒有太多的時間練習爬跟翻身
 

但李小晴的外交做的倒是挺不錯的
不少人都猛看李小晴狂說她卡哇依~~
李小晴也會很禮貌的以微笑回應
聽到卡娃依的時候笑得更開心了 噗噗

就在某一天...
馬麻很忙著在打包大採購回來的東西時..
發現李小晴一下趴著一下躺著
然後離馬麻我越來越遠..
疑!剛剛是自己翻身了嗎?
灑花兼放鞭炮~~~
(最近日本有不少花火大會 噗噗)
李小晴會滾滾滾了耶!!

在日本不但會趴睡
還會滾床~
把拔說乾脆住日本好了!
要不搬他他米回台灣睡好了噗噗


本周發展:
從仰臥到俯臥à大成功!!
練習爬à還不會(李小晴雖然是兔子,但速度可能跟烏龜一樣..比較慢)
趴睡時間越來越長

奶量與副食品:
8:30~09:30à170ml
13:00à170ml
17:00à170ml
21:00à220ml
 

便便狀況:
李小晴可能跟馬麻我一樣..
出國期間都是每天排便 >”<
4.5天後可能也習慣日本生活..
排便也從每天一次改為每2天一次

下周目標:
我們要努力向前爬~~


 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