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3~30
這幾天一整個就是還願行程大暴走!
我們又去還願了~
周末把拔還帶我們去基隆夜市

李小晴的夜市初體驗登場了
~

馬麻我很喜歡看李小晴的圓潤低腮幫子~


這幾天李小晴臉上莫名的漲了一塊紅紅的

過了好幾天馬麻看不下去就帶李小晴去看醫生

其實已經持續快一個星期沒有消

馬麻我一直期待它能自己消失

最後還是得求助醫生拉

醫生一派輕鬆的說這只是普通的皮膚炎

(可是我小時候也沒這樣
..

2天開始有厭奶的傾向
奶瓶拿沒
2秒就放掉
ㄋㄟㄋㄟ也吃得很沒
fu
可能是在跟馬麻說:

這已經不是我的菜啦!



也可能因為早上多加的量

變的之後的餐都吃剩不少
..
所以也把
90ml減到60ml
試個幾天看狀況如何吧

有天馬麻我帶李小晴一起去上課

因為阿嬤出去玩了
..
沒想到上課的時候完全沒有聽到李小晴的哀嚎聲(誤!應該是哭哭聲)

李小晴表現得很不錯
~
也可能是溫柔的櫃台小姐也是位馬麻來著
~
(看來李小晴很吃這套!)


白天在家裡睡覺吹涼涼

馬麻特地用了蘋果汁給李小晴喝

沒想到竟然一點也不領情!

邊喝邊流出來

倒是對白開水頗有興趣的


下午因為把拔不用加班

所以就特地帶李小晴去淡水河邊走走

最後逛到星巴克

用了
Happy Hour的優惠券
把拔馬麻一人一杯星冰樂配上李小晴一瓶ㄋㄟㄋㄟ

全家一起下午茶
~

晚上回家喝ㄋㄟㄋㄟ

馬麻突發奇想把涼涼墊拿掉

沒想到李小晴又像以前一樣自己乖乖拿奶瓶喝ㄋㄟㄋㄟ惹!

只是還是會厭奶說
~

這周末我們袋裡小晴去台中找亮亮姐姐跟底迪

還有去逢甲夜市

在夜市裡每個人猛說李小晴好可愛
噗噗~
亮亮姐姐長大了唷
~
一直狂拿我的相機去玩
>”<


本周馬麻我用米和代替米精給李小晴吃吃嚕
~
首先
~登場菜色是:30ml高麗菜汁+50ml米糊

現在不管馬麻我拿什麼在手上李小晴都要搶來吃阿~~



本周發展:

從仰臥到俯臥
à噗!還是沒成功~
練習獨立坐持久一些
à獨立坐時間漸漸拉長!雖然有時還是會坐不穩倒下去~
把臉上的紗布巾拿開
à還沒辦法自己拿開,除非有先抓到毛巾

奶量與副食品:

7:00~8:00
à時間有些許變動,原90ml減為60ml
10:00
à取消
12:00
à米精原30ml增為50ml,後又改為30ml高麗菜汁+50ml米糊
14:00
à140ml減為120ml
17:00
à160ml減為150ml
21:00
à220ml減為200ml

下周目標:

從仰臥到俯臥(繼續加油!)

練習獨立坐持久一些

把臉上的紗布巾拿開

李小晴:馬麻沒關係拉~船到橋頭自然直咩~





★李小晴在Facebook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atch 的頭像
    viviswatch

    vivi mama & patty baby

    vivis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